fbpx

A Maths 补习班

参加O水准考试?

新加坡剑桥考试委员会提供的O水准考试A Math 4047 科目侧重于四个主要领域:代数、几何和三角学以及微积分。据说该科目严格且要求很高,因为它为学生准备 A 级 H2 数学和许多其他大学预科课程。除了其他 O 级科目之外,学生还必须学习这些广泛的大学预科课程,因此许多 A Math 学生转向补习班以获得额外的指导和保证。附加数学旨在让 O 级学生通过应用他们在学习该学科时学到的技能,天生地将数学和科学之间的想法联系起来。有了A数学补习班,这种能力进一步增强。

很多学生难免会觉得附加数学的学习是严谨和具有挑战性的。如前所述,这是一门有助于学生接受高等教育的实用科目。 O 水准A Math的研究为许多未来的工作和学术机会打开了大门。 O-Level A Math 教会学生理性和逻辑地思考,这种思维方式可以转移到其他领域,帮助学生在职业生涯中脱颖而出。在 IB Super,我们的目标是提高这些学业成功率和为参加我们补习班的学生提供的机会。

O水准 学生将在数学补习课程中学到什么?

在学习数学时,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在 IB Super 的补习课,每个 O水准学生都将学习以下子主题:

  1. Algebra

A1 Equations and inequalities

A2 Indices and surds

A3 Polynomials and Partial Fractions

A4 Binomial Expansions

A5 Power, Exponential, Logarithmic, and Modulus functions

  1. Geometry and Trigonometry

G1 Trigonometric functions, identities and equations

G2 Coordinate geometry in two dimensions

G3 Proofs in plane geometry

  1. Calculus

C1 Differentiation and Integration

为什么要参加 IB Super 的 O水准附加数学补习?

在 IB Super,我们所有的 O水准A水准数学学生都将获得广泛的资源,以帮助他们理解补习课程中涵盖的每个主题。我们的导师不仅会教我们的学生解决问题的技能,还会确保每个学生都有有意义的学习经历。有了这个,参加我们的 O 级 A 数学补习课程的 IB 超级学生将克服他们对考试的恐惧并取得优异成绩。

综合材料

我们的材料基于教育部发布的最新附加数学教学大纲。每套材料都附有关于关键概念、工作示例和练习题的综合注释。我们拥有大量具有挑战性的问题资源,可帮助 O 级学生在每次补习课程后加深学习并更好地理解所有 A 数学主题。

有意义的学习

通常情况下,O 水准学生被教导死记硬背的学习方法,只是被告知记住公式。他们在不知道公式是如何产生的以及它们是如何导出的情况下接受了 A 级数学教育。在 IB Super,我们相信学习应该是有意义的

在他们的补习课上,我们向学生展示如何确定数学证明以及数学在现实生活中的应用。这有助于数学思想留在学生的脑海中,记住数学公式变得轻而易举。学生更好地欣赏数学思想并克服他们对这门学科的厌恶。他们在数学课上变得更快乐、更有信心。

解决问题的能力

许多 O , A 水准数学学生都在为具有挑战性的问题而苦苦挣扎。他们经常茫然无措,不知道如何处理手头的数学问题。在补习班上,我们的导师会教学生解决问题的策略和技巧,以帮助他们在附加数学方面取得优异成绩。

我们使用循序渐进的方法来帮助学生调查问题。这种方法可以帮助学生系统地发展他们的思维过程。我们相信这是 O水准学生在解决 A Math问题方面取得进步的最佳方式,而不是完全放弃他们在参加我们的补习课程时获得的指导。

如果您对我们提供的 O Level A 数学补习课程有任何疑问,请随时通过填写下面的在线查询表格与我们联系或致电我们+6598198928

Contact Form
close slider